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素珠到學校代班說故事 共9次而非1次

三民國小校長林慶信(右)澄清洪素珠到校代班說故事共9次。(記者方志賢攝)

三民國小校長林慶信(右)澄清洪素珠到校代班說故事共9次。(記者方志賢攝)

2016/06/11 16:2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洪素珠語言霸凌老榮民引起軒然大波,她曾到高雄市三民國小擔任說故事媽媽志工,三民國小校長林慶信今表示,說故事媽媽志工的簽到簿由志工團保管,今到校翻閱統計後才確認共代班9次,而不是1次,對於昨天查證時產生誤解,他也表達歉意。

洪素珠於臉書貼文在三民國小當說故事媽媽,並遭質疑對學生「政治洗腦」。高市府昨澄清,經向學校了解後,洪素珠只是代班的說故事媽媽志工,且僅代班過一次,未料被網友打臉,洪素珠在4、5月間,至少5、6次當說故事媽媽。

三民國小校長林慶信今表示,說故事媽媽簽到簿統一由志工團保管,昨受訪時因志工團長在外,無法即時返校翻閱簽到簿釐清,今拿出簽到簿統計後,確認洪素珠今年3月至6月,共有9次因說故事媽媽臨時有事,由她到校代班。

林慶信說,洪素珠曾在課堂播放端午節包粽子影片,介紹端午節習俗,也曾分享自己到世界各地旅遊經驗,初步了解沒有相關政治的言論,但因偏離講授經典或繪本故事主題,還是不適合,對於請她到校說故事造成爭議深感抱歉,未來會檢討改進,也不再請洪素珠到校講故事。

洪素珠語言霸凌老榮民引起軒然大波,她曾到高雄市三民國小擔任說故事媽媽志工。(圖由民眾提供)

洪素珠語言霸凌老榮民引起軒然大波,她曾到高雄市三民國小擔任說故事媽媽志工。(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