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龍呼籲邱太三 調查、撤換北檢檢察長

律師鄭文龍(中)籲法務部長邱太三調查、撤換北檢檢察長蔡碧玉。(記者謝君臨攝)

律師鄭文龍(中)籲法務部長邱太三調查、撤換北檢檢察長蔡碧玉。(記者謝君臨攝)

2016/06/06 10:04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永社、台灣教授協會等團體,日前曾針對「馬英九涉犯三大案件」至北檢、特偵組告發,但永社等團體指控,他們收到的卻是北檢「部分併案及駁回保全證據」和特偵組「部分簽結、部分發交北檢」的函覆,認為明顯敷衍吃案,今再至北檢召開記者會,呼籲北檢檢察長蔡碧玉與檢察總長顏大和勿吃案,切勿包庇前總統馬英九;律師鄭文龍另呼籲法務部長邱太三應調查、撤換蔡碧玉。

律師鄭文龍強調,遠雄大巨蛋案原規定要有營運權利金,前面10次的會議都說要有,但馬英九與趙藤雄密會後,權利金卻突然沒有了,這是所謂的「巨貪」,犯罪事證這麼明確的案件,北檢卻還沒展開調查,他們認為是檢察長蔡碧玉涉嫌包庇馬英九,必須要追究蔡的責任,監察院是否應啟動調查,是否馬與蔡之間有任何的勾結,還是這就是蔡升官的條件。

律師鄭文龍呼籲法務部長邱太三調查、撤換蔡碧玉,指控蔡碧玉公然讓檢察系統蒙羞,讓社會大眾知道原來台灣的檢察官會分黨派,看到馬英九這種黨國系統的就縱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