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次就「中獎」! 28歲男向15歲小女友求婚換免刑

一名28歲男子與國三小女友交往進而發生關係,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基隆地檢署,男子後來向小女友求婚,檢方也給予緩起訴處分。(情境照)

一名28歲男子與國三小女友交往進而發生關係,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基隆地檢署,男子後來向小女友求婚,檢方也給予緩起訴處分。(情境照)

2016/06/03 01:30

〔記者吳政峰、林嘉東/基隆報導〕百分百機率!基隆市一名28歲洪男今年初在未做防護措施下,與15歲小女友綾綾(化名)發生性關係,未料一次就懷孕中獎,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基隆地檢署,洪男為了證明真心,向綾綾求婚,女方監護人被感動而同意婚事,檢察官認為洪男已取得原諒,予以緩起訴處分。

洪男職業為大貨車司機,去年透過臉書認識同住基隆的綾綾,見她的大頭照很成熟,為之傾心,發動噓寒問暖攻勢,終於取得芳心,允諾交往。

尚就讀國三的綾綾未經世事,今年1月與洪男出遊,結束後即去洪家休息,熟料洪男意圖不軌,趁著兩人坐在床邊時對她上下其手,年幼的綾綾不知如何反抗,也未要求他戴套,就在懵懂情況下獻出第一次。

綾綾事後覺得有罪惡感,便拒絕再和洪男發生關係,但月經遲未來,10周後到醫院檢查,才知已懷孕,醫院依規定向上通報,洪男到案承認犯行。

洪男為了彌補綾綾,除頻頻對她的家人示好,允諾將照顧一輩子,還以求婚證明真心,以行動感動綾綾雙親,檢方依此認定洪男有悔意,且女方選擇原諒,因而給予緩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