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上指壓女!多金富商淪火山孝子 失金316萬

彰化市一名施姓工廠老闆,愛上已婚的何姓指壓女,何女向施男佯稱「還沒結婚」,讓未婚的施男意亂情迷,何女抓住施男急欲結婚的弱點,3個月內詐他316萬元。(情境照)

彰化市一名施姓工廠老闆,愛上已婚的何姓指壓女,何女向施男佯稱「還沒結婚」,讓未婚的施男意亂情迷,何女抓住施男急欲結婚的弱點,3個月內詐他316萬元。(情境照)

2016/06/01 14:34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市一名施姓工廠老闆,經常流連一家養生會館,鬼迷心竅,愛上已婚的何姓指壓女,何女向施男佯稱「還沒結婚」,讓未婚的施男意亂情迷,何女抓住施男急欲結婚的弱點,3個月內詐他316萬元,此案經彰化地院審理,今判決何女和共犯蔡男有期徒刑1年6月、10月。

判決書表示,前年3月間,何女向施男佯稱每個月為了車貸要繳很重的利息和本金,施男心軟,一次就付給49萬3000元現金。

由於施男經濟實力不錯,家人急催他趕快找個好女人結婚,施男一心只想娶何女,已婚的何女騙他至今仍「小姑獨處」,還找來蔡姓友人充當她同父異母的哥哥,佯稱可以出面為兩人的婚事向父親說項,施男樂不可支,交付63萬元給蔡男。

過沒多久,何女又騙稱「身分證被弟弟取走」,需要78萬元才能拿回來,就這樣施男又付了78萬元給何女。

同年7月間何女佯稱父母已答應婚事,只是需要聘金,另外她還欠人家不少錢,得一併還掉,施男再付113萬元給何女,幾天後再追加20萬元。總計施男在3個月內被「提款」近316萬元。

法官表示,被告為了錢財,羅織結婚美夢,讓原告為了愛情不能自拔,侵犯他人財物,惡性非輕,判處何女、蔡男分別為1年6月、10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