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男脫外褲借廁所 被趕出又在路上摸女學生臀部

男子走到民宅前。(擷取自網路)

男子走到民宅前。(擷取自網路)

2016/06/01 13:4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一名男子5月26日上午6點多,走路經過桃園市龍潭區民治路一處民宅,他脫掉外衣、外褲向民宅借廁所,被趕出後,又走到中正路,衝著落單的國中女學生說「妳身上有蟲!」並摸了女學生臀部一把後離開。網友將他詭異行徑PO網,提醒民眾要格外小心。

警方說,男子涉嫌摸女學生臀部,已經構成性騷擾,會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他到案法辦。

男子年約40到50歲間,留平頭,警方調查,當天清晨6點多,他走路經過民治路一處民宅,看到民宅前方有張長椅,他就坐在椅子上,脫掉外褲、外衣,穿著內褲、內衣向民宅內的少女借用廁所,還好少女的祖母發現立即將他趕出去。

男子隨後穿上衣褲,繼續往龍潭市區方向走,卻在桃園女子監獄附近性騷擾落單的國中女學生,警方說,他走路經過女學生時,衝著女學生說「妳身上有蟲!」就伸手摸了女學生的臀部一把,之後他沒停步繼續前行。

女學生被嚇傻了,趕忙告知父母,並由父母陪同前往龍潭警分局石門派出所報案,警方受理報案,同時增派警力在周邊加強巡邏,以免再有落單女子受害。

男子在民宅前先脫下外褲。(擷取自網路)

男子在民宅前先脫下外褲。(擷取自網路)

男子在民宅前脫下外衣。(擷取自網路)

男子在民宅前脫下外衣。(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