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試用期沒過 府城「獅吼哥」嚇壞路人

府城獅吼哥酒醉自摔後,在台南公園「間歇性大吼」,嚇壞早起運動的民眾。(記者王捷攝)

府城獅吼哥酒醉自摔後,在台南公園「間歇性大吼」,嚇壞早起運動的民眾。(記者王捷攝)

2016/05/28 06:1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還記得高雄的獅吼姐在警所「啊」快一分鐘嗎?台南也出現一位獅吼哥,不過可能疑似喝了酒,功力略輸獅吼姐一籌,但獅吼哥今日凌晨呆坐在台南公園旁,疑似失業情緒不穩,一吼還是相當驚人,早起運動的銀髮族被嚇到不敢靠近。

今日清晨4時許,警方接獲通知有一位賴姓男子坐在台南公園旁,疑似喝了酒情緒不穩,口裡念念有詞,不時會以台語大吼「我沒做錯!」「我36歲,就一句3個月試用期沒過!」等語,令早起的路人感到害怕。

警方到場後發現賴男不勝酒力,騎車自摔,摔完後坐在對著台南公園「間歇性大吼」,可能喝了酒有些中氣不足,吼完還會停下來喘起口氣再繼續吼。最後他突然起身,冷靜地向警員抱怨,他今年36歲在手機場工作,組長就一句話「試用期沒過」把他開除,這口氣他嚥不下去,接著又突然失去理智大吼,偶爾還會呢喃聽不懂的語言。

警員被賴男一吼也很無奈,要賴男做酒測,但賴堅持不要吹氣測試,要警員開單他願意受罰。警方問他有沒有受傷,他沒有表明,也不願讓警方查看可能受傷的四肢。

賴男聽聞後突然恢復理智,表明願意配合甚至也願意讓警方保護管束,接著就賴的理智線又突然斷掉,努吼幾聲後坐上警方,但到了醫院後賴男又突然不願抽血,希望重新酒測測量後發現賴的酒測值為1.0,待賴男清醒後將以公共危險罪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