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0暢飲」...小姐大玩擲骰脫衣拔陰毛

彰化縣溪州鄉有一間豔名遠播的情色KTV,小姐大玩擲骰子拔陰毛、脫衣服的遊戲。(情境照)

彰化縣溪州鄉有一間豔名遠播的情色KTV,小姐大玩擲骰子拔陰毛、脫衣服的遊戲。(情境照)

2016/05/27 15: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溪州鄉有一間豔名遠播的情色KTV,北斗警分局想要掃黃卻苦無對策,今年3月由員警喬裝成客人混進真實客人中入內消費,小姐大玩擲骰子拔陰毛、脫衣服的遊戲,玩得興起,警方亮出證件,全身光溜溜的小姐嚇得花容失色,9根陰毛成為最佳證物,今天鄭姓與阮姓小姐被彰化地院依妨害風化罪判處2月徒刑,可易科罰金,還得向公庫繳3萬元罰款。

這間位於溪州鄉間小路的KTV,從去年底開始營業,由於小姐作風大膽,業者把台中「300暢飲」擲骰子、脫衣、拔陰毛的玩法帶到純樸的鄉間,豔名很快傳開,天天客滿,還經常有人排隊等候包廂。

斗警分局認為此風不可長,有意查緝,但線民回報,每次客人被帶到包廂,媽媽桑就反鎖廂門,很難取得關鍵證據。

今年3月24日,2名員警喬裝與5名酒客進入店內,包廂內由45歲的鄭女服務,跟酒客大玩擲骰子遊戲,如果員警所擲點數較大,鄭女即脫去1件衣服和拔掉1根陰毛,若員警點數較少則要付給鄭女200至300元現金。

雙方「囂戰」約1個半小時,員警見小姐脫得一絲不掛,亮出證件,小姐嚇得花容失色。

警方當場查扣小姐的陰毛9根和店內監視畫面等物,鄭女和另一名負責攬客的阮女被依妨害風化罪利送法辦。

該案經過審理,小姐均坦承不諱,法官判處2名小姐2月徒刑,可易科罰金,還得向公庫繳3萬元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