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經濟壓力 台南傳一家5口燒炭齊上黃泉路

鑑識中心進入王男家中,調查蛛絲馬跡。(記者王捷攝)

鑑識中心進入王男家中,調查蛛絲馬跡。(記者王捷攝)

2016/05/24 14:4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下輩子不要當人」台南安平區慶平路一帶的大樓,今日下午近1時許傳出一家5口燒炭自殺,消防局獲報後前往救助,但屋內一家5口已經明顯死亡呈現屍僵,爐火已無溫度可能已經燒了一段時間,39歲的王姓男子倒臥在臥室地板、陳姓女子與3名幼童躺在床上,目前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經濟壓力才會燒炭自殺,刑事局鑑識科正在調查蛛絲馬跡,據傳牆壁上以不知名顏料寫著「下輩子不要當人」。

這起燒炭意外會發現是因為樓下的邱姓管理員發現異狀,剛到職1個多月的邱男說,因為他在六分局擔任義警20多年,所以平時會注意住戶的生活習慣,王男曾向他投資失利,現在在汽車出租公司工作,陳女平時在家,中午都會叫外送到值班台再下樓來拿,上個星期四(19日)他發現陳女沒有下樓,就覺得很奇怪。

19日晚間邱男到陳女家敲門,但沒有人回應,因此就向市警四分局華平所報案,警方到達後敲了門也沒有人應門,因此請了鎖匠來開門,不料正要開門時王男就從屋內開鎖,探頭跟警方說沒有事,請警方不要打擾。但邱男覺得奇怪,也聽到鄰居說最近下班時間沒有聽到孩子哭鬧、電視聲,所以每天都會到陳女家敲門。

陳女其中一名孩子目前就讀小學一年級,校方指出19日家長有打電話來,指稱孩子要轉學;邱男也說有有聽說王男打算搬家,因此連日來沒人應門都沒有放在心上,但24日下午,邱男去敲門時聞到怪味,請房東來開門,房東也想王男已欠繳4個月電費與房租,打算來催繳,沒想到進去臥室就發現王男趴在地板上、陳女與3個兒子躺在床上。

警方指出,目前王男家中已被斷電、刑事局鑑識小組正在調查中,研判王男一家5口能已經死亡超過一天,目前正在採證中。

(2016-05-24 16:30更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