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這張作業 老師怒批:成大生太自負!

成大一名大學部的學生拿作廢紙來交作業,令老師覺得不受尊重。(記者王捷攝)

成大一名大學部的學生拿作廢紙來交作業,令老師覺得不受尊重。(記者王捷攝)

2016/05/06 13:2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的成功大學在企業的印象很好,一般民眾也認為成大學生品學兼優,成大不時也提出亮眼研究,令學術界刮目相看。不過最近一張成大學生的作業,也在學術界流傳,一名大學部的學生交作業時拿廢紙來寫,令老師怒批「太扯了!不改!」,不願具名的老師說,拿廢紙空白那一面交作業她不反對,但是拿作廢那一面交令她感覺不受尊重,成大學生聰明,但就是太自負!

這一門統計課程的作業,大部分的學生都中規中矩的寫得很工整,但其中幾位用破破爛爛紙寫作業,兩張紙還分散開,令老師越改越生氣,老師說,從一張作業就可以看出一個學生的品德,這位學生拿一張印有英文歌的作廢紙來寫作業,以環保的概念來說,她不反對用作廢紙張來寫作業,但至少也寫在空白的那一面。

該名老師說,不管是師生之間,還是人與人間都應該學習尊重,他舉例,一堂70多人的課,竟然只有20多人到,一個星期只有一堂課,但請假的理由千奇百怪,雖然這是大學生普遍的問題,但是成大學生在外界受到高評價,如果不能自律恐怕只是辜負外界的期待,也砸了成大的招牌。成大的學生IQ的確很高,但是就是太自負,希望學校能多加強學生的品德教育。

不願具名的老師怒批,太扯了!不改!並指出成大學生很聰明但是太自負。(記者王捷攝)

不願具名的老師怒批,太扯了!不改!並指出成大學生很聰明但是太自負。(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