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癱瘓毒販遭黑吃黑 竹市警逮2嫌

黑吃黑的歹徒在行搶毒販後,被拍到抱著背帶斷掉包包逃逸的身影。(記者蔡彰盛翻攝)

黑吃黑的歹徒在行搶毒販後,被拍到抱著背帶斷掉包包逃逸的身影。(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6/05/06 13:16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綽號「發頭」毒販遭竹市警方逮捕後,哭訴年輕時混幫派遭人開槍打癱,不得不靠販毒謀生,許多兄弟看他好欺負,常常「黑吃黑」到竹縣湖口地區搶走他的毒品和現金,竹市警方獲報後深入調查,逮捕彭姓、古姓男子,並搜出毒品及空氣槍等證物,全案依強盜、毒品、槍砲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調查,綽號發頭的毒販,常在新竹縣販賣一、二級毒品,由於他下半身癱瘓,出門都靠輪椅行動,身邊還帶著一名蘇姓小弟(20歲)擔任助手,自己身上則背著包包裝毒品和收錢,但由於他不良於行,常常被「黑吃黑」。

發頭3月遭到警方逮捕,落網後竟向警方哭訴,2月14日情人節凌晨6點多,曾向他購買毒品的古姓男子夥同一名友人,在他位於竹縣湖口鄉住處搶走包包,裡面除了有10萬元現金外,還有海洛因10公克及安非他命1兩,歹徒拉扯時狠命將他包包的背帶都給扯斷,由於自己行動不便無法追出去逮人,加上礙於本身「行業」不敢報警,只能恨在心裡。

新竹市刑大偵三隊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經過一個多月追查,掌握犯罪的彭姓與古姓男子,並分別在他們家中搜出犯案用銀色左輪空氣手槍、開山刀及毒品等證物,兩人落網後均坦承犯案,還聲稱「以為他(發頭)不敢報警」,全案移送檢方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竹市刑大搜出大批竹縣作案歹徒的刀槍。(記者蔡彰盛攝)

竹市刑大搜出大批竹縣作案歹徒的刀槍。(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