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童犯王景玉看守所挨揍 新北檢不主動偵辦

殺童犯王景玉昨天凌晨遭法官收押禁見,進入台北看守所孝三舍禁見房,不料剛進去就因為瞄人而挨了一頓揍。(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殺童犯王景玉昨天凌晨遭法官收押禁見,進入台北看守所孝三舍禁見房,不料剛進去就因為瞄人而挨了一頓揍。(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3/30 20:3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犯下內湖女童凶殺案的嫌犯王景玉,昨天凌晨遭法官收押禁見,進入台北看守所孝三舍禁見房,沒想到,收押第一天就疑因瞪人,被營繕隊的2名視同作業收容人痛毆,幸所方人員出面制止,王未成傷,據了解,王男目前未表示會對打他的收容人提告傷害。因傷害屬告訴乃論罪,新北地檢署表示,不會主動偵辦。

台北看守所因舍房老舊,近日進行抽風扇與木質地板整修,昨天上午9時許,因公共危險、毒品案入監的陳姓、梁姓收容人,進入王男被關的孝三舍禁見房修理地板,王男則在所方安排下準備更換舍房。陳姓收容人走進房舍時,不滿與他擦身而過的王男,瞪了他一眼,氣得揮拳打王,梁姓收容人見狀也幫好友出氣,也補了2拳。

據悉,陳、梁姓收容人刑期各為1年9個月與8個月,因違規打架,所方已懲處兩人除訓誡,並停止接見3次及停止戶外活動7日,恐影響假釋資格及刑期縮短。因王景玉已引起其他人注意,放封時所方將全程戒護,避免衝突再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