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徑隊員毒蟲棄她不顧落跑 女友:「你還是男人嗎?」

自稱曾是田徑隊的吳男不敵勇腳警被當街壓制逮捕,並起出毒品。(記者許國楨鄱攝)

自稱曾是田徑隊的吳男不敵勇腳警被當街壓制逮捕,並起出毒品。(記者許國楨鄱攝)

2016/03/19 14:3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吳姓毒蟲開車攜毒並載同女友外出遇警攔查,他顧不得女友拔腿就跑,原以為憑著以往曾是田徑隊員的身手可以逃過查緝,未料遇上熱愛馬拉松路跑的警員蒲文鍵,兩人在大馬路上競速百公尺,結果吳男仍不敵勇腳警被壓制逮捕並起出毒品,讓愣在現場的女友哀怨說:「你還是男人嗎?」

台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當天傍晚巡邏行經北區中清路一段時,發現一部自小客紅線違停上前勸導,未料對方一搖下車窗就飄出濃濃的K味,29歲的吳姓駕駛坦承在車內吸食K他命並主動交付一罐疑似K他命的白色粉末。

正當警方訊問吳男及其同車女友身上是否還有其他毒品時,吳男也不管女友還愣在現場突然拔腿狂奔,由中清路往武漢街方向逃逸,警員蒲文鍵見狀立即上前追捕,期間吳男可能是因為吸毒體力不支,才跑了100多公尺就氣喘吁吁被蒲員當街壓制逮捕,並從身上搜出搖頭丸、一粒眠、K他命等毒品。

吳男遭逮捕後心有不甘地表示,高中時曾是田徑隊,因為擔心毒品被發現且自認腳程一定比警察快,當下才決定拔腿就逃,未料遇上體力充沛的警察,才跑百米多就被逮,實在是很「落漆」。

警方表示,吳男有毒品刑案紀錄,可能是因為吸毒傷身,體力早就不如從前,又剛好遇上熱愛運動、常參加馬拉松路跑的33歲蒲員,就算年紀輕又曾是田徑隊員也難逃法網,至於被丟下單獨面對警察的吳男女友則哀怨地說:「遇到這種男人,真是夠了」,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熱愛運動常參加馬拉松路跑的警員蒲文鍵。(記者許國楨翻攝)

熱愛運動常參加馬拉松路跑的警員蒲文鍵。(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