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8000元房租被激怒 桃園母女割頸案兇嫌認了

林嫌到䅁後,坦承為了8000元房租被激怒而行兇,圖由警方戒護就醫。(記者李容萍攝)

林嫌到䅁後,坦承為了8000元房租被激怒而行兇,圖由警方戒護就醫。(記者李容萍攝)

2016/03/01 10:2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古姓母女遭割頸殺害,涉嫌的房客林千任,今天清晨在新竹縣山區落網,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女房東遭殺害前,一度跑出門向鄰居求援的影像,但是無奈女房東說不清楚狀況,鄰居又因為無法分身,沒有辦法陪女房東回家查看,最後竟變成母女慘遭割頸殺害,讓鄰居都相當難過。

女房東生前曾求救 鄰居錯失救人時機

林嫌供稱,因房子是登記在古家大兒子名下,原本大兒子有答應他這個月8000元的房租不收,但古家大女兒不依約,雙方起口角爭執後,他不小心先推倒大女兒,大女兒不爽飆罵,堅持這個月房租一定要收,在被激怒下,才會持刀行兇。

警方調查,林千任在中壢區向古家租屋已4年,月租8000元租金,押金2個月,因要拆屋還地引發糾紛;林嫌行兇後先到平鎮區看中風的父親告別,再跑到新竹尖石鄉,拿大石頭砸自己的頭,昏倒後醒來,發現沒死,才會徹夜沒睡,整個人失魂落魄被前往搜山的專案小組逮個正著。

警方表示,林嫌因為拿不回房租押金,與大女兒發生爭執,衝突中先推倒大女兒後,進了廚房拿水果刀連割其頸部4刀,當時女房東已轉身出門找鄰居求援未果,返家驚見林嫌殺了女兒,驚恐地想逃出門,卻被林嫌拉回屋內,持刀揮砍多刀後逃逸,林嫌到案後表示相當後悔,希望法官能判他死刑。

(11:08更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