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警局耍威風 嗆識警界高層要小警員奉茶

王姓婦人不滿車禍處理程序,暴走直闖埔里分局勤務中心坐著不走,員警好言相勸還被嗆。(記者佟振國攝)

王姓婦人不滿車禍處理程序,暴走直闖埔里分局勤務中心坐著不走,員警好言相勸還被嗆。(記者佟振國攝)

2015/12/21 10:18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真是好大的威風!王姓婦人昨天開車在南投縣埔里鎮市區與機車發生擦撞事故,不滿按車禍處理程序製作筆錄的員警態度不佳,竟在分局暴走咆哮,擅闖分局長室、勤務指揮中心,揚言丈夫是警察大學教師,熟識許多警界高層,高分貝嗆「你們這些警察都給我小心!」,還要員警奉茶,囂張態度讓在場民眾看不下去,痛批不把警察當人看。

昨天從北部南下到埔里的王姓婦人,近中午駕駛剛買1個多月的自小客車,行經忠孝路與南盛街口附近,被騎機車的婦人擦撞,導致車頭及車身受損,埔里派出所周姓、劉姓員警到場處理,並請肇事雙方到派出所製作筆錄。

劉姓員警依照車禍處理程序,詢問王女當時車速及車損狀況等問題,過程中,王女也不斷接聽電話,突然暴走,怒指員警刻意刁難,直奔2樓要找分局長理論,分局長特勤公出不在,又2度跑到勤務指揮中心坐著不走,揚言認識警界高層,要員警小心一點,還要員警送茶來。

值班員警以勤務中心為勤務調派地點,在此易干擾勤務,周姓、劉姓員警也好言相勸至派出所製作筆錄,她用手指著2人說服務態度不佳,執意要等到其他員警製作筆錄才肯下去,警方忍無可忍,告知將由偵查隊進行蒐證法辦,王女才倖倖然下樓。

隨後也不斷打電話啐唸警察服務態度不佳,又說對埔里的印象超差,引起在場民眾公憤,王女直到發現媒體記者的攝影機、照相機全對準她,氣焰才平息,對於怒責員警態度不佳、嗆聲熟識警界高層等語一概否認,完成筆錄後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即開車離開。

埔里分局表示,員警均按車禍處理程序辦理,但王女情緒失控,員警仍盡力安撫完成筆錄,態度絕無不佳。

相關影音

王姓婦人見到媒體到場,對怒責員警態度不佳、熟識警界高層等言行一概否認。(記者佟振國攝)

王姓婦人見到媒體到場,對怒責員警態度不佳、熟識警界高層等言行一概否認。(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