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髮男警遭免職 人渣文本痛批警察大人「蠢」

保二員警葉繼元因蓄長髮被免職,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對此痛批警察「抓頭髮長度這種鳥事很行,正事卻老是幹不出個毛」。(資料照,記者楊媛婷攝)

保二員警葉繼元因蓄長髮被免職,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對此痛批警察「抓頭髮長度這種鳥事很行,正事卻老是幹不出個毛」。(資料照,記者楊媛婷攝)

2015/12/19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6日保二總隊針對留長髮的警員葉繼元召開考績委員會,在

功過相抵後仍有18支申誡,並決議將葉免職,引起各界討論,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更對此痛批警察蠢到「抓頭髮長度這種鳥事很行,正事卻老是幹不出個毛」。

人渣文本昨日投書《壹週刊》並分享到自己臉書上,在這篇名為「永遠搞不清楚重點的警察大人」的文章裡,人渣文本直言這次爭議中警方管理階層的智力,再次遭到各界普遍質疑,這是因為警政院校缺乏批判思考訓練,導致還是有一堆「天官」存在。

人渣文本批評,這些警察體系的人有特殊的價值判斷。首先便是認為「警方的成規是對的」,所以想改革的人一定有問題;還有「學長的意見是對的」,也就是單位中學長的說法一定比學弟正確;最後他們還會認為「社會對警察有敵意」,假如百姓要求警方改變,那就一定是錯誤的認知。

在這樣的狀況下,人渣文本痛斥警察老是有這種搞不清楚重點的行動,「不就是蠢?」抓頭髮長度很在行,正事卻老是沒做好,畢竟民眾只在乎警察有沒有做好份內的事,「誰管你長髮短髮還是禿頭」。

人渣文本最後還諷刺,如果警方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長髮爭議,乾脆請下屆國會直接立法,規定男警一律剃光頭,這樣保證「人人又涼又爽」,就沒有爭議了。

人渣文本臉書貼文:

近日有某男性員警留長髮,而被警方記了一缸子申誡,即將被免職。我本人對於男員警留長髮沒有意見,但日前卻傳出有警界基層主管「動員」員警上網,集體在「開放男警留髮」的網路投票中灌反對票。此事遭公開之後,各方嘲笑不斷,警方管理階層的智力,再次遭到普...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貼上了 2015年12月17日

人渣文本直言這次爭議中警方管理階層的智力,再次遭到各界普遍質疑。(圖擷自人渣文本臉書)

人渣文本直言這次爭議中警方管理階層的智力,再次遭到各界普遍質疑。(圖擷自人渣文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