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警心虛騎車搖晃 通緝男反被盯上逮捕

企圖落跑的李男被警員章駿城當街壓制在地。(記者許國楨翻攝)

企圖落跑的李男被警員章駿城當街壓制在地。(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2/01 16:4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因案遭通緝的李姓男子昨騎車在路上閒晃遇到路口交整的市警二分局警員章駿城,心虛的他原故做鎮定緩速騎經,未料雙手還是不聽使喚頻發抖導致車身搖晃,反被以為他酒駕的章員攔查,李男冒名騙章員仍被識破打算趁機落跑,仍被章員當街壓制逮捕。

市警二分局文正所警員章駿城昨下午在北區五權路上執行交整勤務,發現由46歲李男騎乘的機車搖搖晃晃,章員一度以為李男酒後騎車趨前攔查,起初李男聲稱忘記身份證字號僅報出姓名及出生年月,章員利用警用行動電腦卻查無資料,研判對方謊報年籍資料立刻提高警覺,令李男將機車停好下車接受盤查。

李男假裝配合作勢停車,卻偷偷轉開機車發動開關,並刻意將機車鑰匙交給章員表明不會離開現場,企圖降低章員注意力,但章員早已觀察到李男的異常動作,果不其然,李男佯稱要將機車停靠路邊,卻突然發動機車欲落跑,章員見狀立刻奮勇撲倒李男壓制在地逮捕,並通報支援警力協助。

李男這下見大勢已去,只好告知員警真實年籍,經查李男有違反著作權法、傷害、恐嚇等刑案紀錄,目前仍因一起恐嚇案遭通緝中,他供稱上星期返家有聽到父親提及收到法院通知書,因擔心不能易科罰金怕被關,才沒有到法院報到,平日也只能打臨工賺錢。

稍早騎車大老遠就看到警察,原故做鎮定緩速騎經,未料雙手還是不聽使喚頻發抖導致車身搖晃,竟因此被警方覺得可疑攔查讓通緝身分露餡,有夠倒楣﹔警方則在訊後將他解送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