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列車事故 男子鐵軌旁遭撞慘死

救護人員查看男子傷勢(記者余衡翻攝)

救護人員查看男子傷勢(記者余衡翻攝)

2015/11/26 17:34

〔記者余衡/台北報導〕新北市鶯歌區尖山里與鳳鳴里平交道間,今天清晨5點半左右傳出1起詭異列車意外,一列從七堵開往新竹的1103次南下電聯車,撞上走在鐵軌旁的40歲楊姓男子,事故後列車雖緊急煞停,但楊男仍遭撞擊彈飛,當場頭部破裂、腦漿外溢死亡。

警方表示,楊男是鶯歌當地居民,由於他遭撞位置在鳳鳴陸橋下,距離前、後2處最近的平交道距離至少1公里以上,平日除了維修人員幾乎不會有人進入,加上附近並未發現任何交通工具,懷疑他可能是徒步走進軌道區,但至於從何處進入、為何進入目前仍在調查。

該事故列車旅客後續於6點半前加派列車全數接駁完畢,7點11分恢復東西正線雙線行車,總計共有20班列車、近5000名旅客受到影響。

男子遭撞後彈飛鐵軌旁(記者余衡翻攝)

男子遭撞後彈飛鐵軌旁(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