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雨無阻!癡情男跟蹤「小莫允雯」長達1年半

陳姓女子拿出手機爆料,洪男不僅跟蹤她,還找出她的臉書,用假帳號一直試圖要當她好友。(記者王捷攝)

陳姓女子拿出手機爆料,洪男不僅跟蹤她,還找出她的臉書,用假帳號一直試圖要當她好友。(記者王捷攝)

2015/11/20 18: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幹嘛一直跟我辣!」25歲陳姓女子面貌清秀,神似飾演角頭女主角莫允雯,但因為長的漂亮卻引來洪姓男子跟蹤長達一年半。500多天來,洪男不論颳風下雨,都埋伏在陳女家等她上班,中午在公司外等陳女從公司出來吃飯,傍晚跟著陳女回家,即使她身邊有男友陪伴,洪男也照跟不誤,令情侶兩氣得半死,陳女十多次在派出所報警都沒有用,今日下午,情侶兩才引誘洪男跟進市警二分局,警方將她逮個正著。

陳女向警方供稱,大約一年半前注意到洪男,她每天上班時都會騎車跟在她附近,還曾經留紙條自我介紹,自稱就是每天「陪」她上下班的男子,並留下LINE帳號,希望兩人能做好友,不過當時覺得洪男令她覺得壓力很大,便把紙條扔了。

但沒想到洪男竟然在臉書上肉搜陳女,陳女發現後立即將她封鎖,沒想到洪男連續辦了3、4個假帳號,加她好友,並傳訊息表明身分,令陳女不堪其擾。陳女說向她表明,自己快要結婚了,並不想認識洪男,沒想到洪男卻在訊息上跟她玩文字遊戲。

陳女以為打槍洪男,可以讓洪自制一點,不料洪男卻一如往常,照樣尾隨陳女上下班,在當業務的男友只好每天播控陪陳女上下班、吃午餐,但洪男見到陳的男友,也不當一回事,兩人還常常在陳女住家、公司外大眼瞪小眼,令男友私下恨得牙癢癢。

陳女說,一年半下來曾向派出所報案過10多次,但每每警員把洪男攔下來後,洪卻反問警員說,他只是順巧路過,絕對沒有跟蹤陳女。警方調出監視器,確實有看到洪男騎車在陳女旁邊,但洪男卻辯稱,是陳女在跟蹤他,令警方不知如何是好,勸導洪男不要繼續跟蹤陳女。

但洪男也不怕警方,翌日又照樣跟蹤陳女上下班。陳的男友受不了態度放軟,拜託洪男別在跟蹤陳女,大家可以當個朋友,沒想到洪男卻不願意接受。

一年半下來令情侶倆相當痛苦,四處拜託有力人士幫忙都無法解決,最後得知陳的男友打聽到市警二分局的偵查隊辦案認真,也願意解決洪女困擾,因此兩人計畫引誘洪男到市警二分局,直到進入二分局轄區,情侶倆便立刻報案。

警方將洪男逮捕後,洪母立即到了分局後替兒子叫屈,說兒子是因為準備國家考試壓力大,所以精神狀況不好,兒子只是比較欣賞陳女。但這個說法偵查隊長李昆燁不能接受,跟洪男說這個不是理由,沒想到洪男卻反問李,他沒有傷人,為何對他講話這麼大聲?訊後警方將洪男依妨害自由移送法辦,讓這位恐怖癡情男得到教訓。

相關影音

癡情的洪姓男子不擔心陳女友男友陪伴,照樣跟蹤陳女下班,令情侶倆都很困擾。(記者王捷翻攝)

癡情的洪姓男子不擔心陳女友男友陪伴,照樣跟蹤陳女下班,令情侶倆都很困擾。(記者王捷翻攝)

甚至被警方攔下後,洪男也不在乎,翌日繼續跟蹤陳女上下班。(記者王捷翻攝)

甚至被警方攔下後,洪男也不在乎,翌日繼續跟蹤陳女上下班。(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