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出所前「打手槍」 露鳥俠專挑女大生犯案

台北市1名50歲簡姓男子,挑在世新大學(見圖)附近,光天化日下對著來往的女學生打手槍。(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1名50歲簡姓男子,挑在世新大學(見圖)附近,光天化日下對著來往的女學生打手槍。(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15 17:37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台北市1名50歲簡姓男子,因長期與妻子性生活「不協調」,他為逞獸慾挑在文山區世新大學附近,光天化日下對著來往的女學生打手槍。轄區警方獲報後,鎖定簡男身分,於13日將他逮捕到案。

本月7日上午10點多,數名準備前往世新大學上課的女大生,在學校附近的巷弄發現騎乘機車經過的簡男,停下機車逕自在車上玩弄「寶貝」。女大生們原不以為意,迅速離開現場,但簡男又尾隨其中1名何姓女大生至木柵路1段的巷內,該處離派出所僅百公尺之遙,但簡男卻毫無畏懼二度露鳥。

何女不堪其擾喝斥簡男後,前往鄰近的文山第一分局復興派出所報案。警方調查發現,簡男以清潔工為業,犯案時為藏匿行蹤,刻意從萬華住處搭乘公車前往新北市板橋區竊取機車,再騎乘贓車到文山區犯案。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比對,發現簡男犯案後,還若無其事地照常上班,警方於13日上午前往簡男位於萬華區的工作地點找人。簡男看到員警時,殊不知自己的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紀錄下,還訝異地問警方「怎麼那麼快就找到我」。訊後,警方依妨害風化及竊盜罪嫌將簡男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