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狗!男子抓3月大幼犬 甩撞牆壁致死

男子抓幼犬撞牆,被對面鄰居錄下。(記者吳政峰翻攝)

男子抓幼犬撞牆,被對面鄰居錄下。(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5/10/13 10:41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基隆市一名33歲葉男今年5月看到飼養的幼犬與其他狗搶東西吃,心覺不爽,徒手將牠抓起並甩至牆壁上,導致傷重不治,殺狗過程全被對面鄰居拍下來,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函送法辦,基隆地院認他故意傷害動物致死,判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另併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5月8日下午3時許,從事污水推進工作的葉男在自家陽台餵著數隻3個月大的幼犬,其中一隻咖啡色幼犬在爭食時,不慎咬到另隻幼犬的身體,引起葉男不悅,將牠拉起丟往牆壁。

狗兒叫聲淒厲,引起對面民眾查看,見葉男虐狗,憤而拿出手機蒐證,事後向動保所檢舉,未料動保所人員前往關心時,才知道狗狗被打得遍體鱗傷,早已死亡,被葉男裝入垃圾袋丟棄。

法官認為葉男5年內無犯罪紀錄,且承認犯行,態度尚可,本可予以薄懲,但考量葉男是幼犬飼主,卻未尊重生命,反因細故而將狗兒傷害致死,應施嚴懲,避免再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