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通女角露事業線遭馬賽克 網友批:金鐘獎怎麼不打?

網友發現,週日播出的航海王卡通,女性腳色的胸部被打上馬賽克,深感詫異,也批台灣電視標準不一:「為何金鐘獎女星走紅毯,胸部就不用打馬賽克?」(翻攝自網路)

網友發現,週日播出的航海王卡通,女性腳色的胸部被打上馬賽克,深感詫異,也批台灣電視標準不一:「為何金鐘獎女星走紅毯,胸部就不用打馬賽克?」(翻攝自網路)

2015/10/05 10:34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知名卡通航海王週日下午播出,網友卻赫見,原本身材姣好的女性角色,胸部卻被打上馬賽克,不僅感慨:「台灣電視沒救了!」也批評,台灣電視對於馬賽克的標準不一,直言日前金鐘獎眾家女星走紅地毯,為何露出事業線,為何就沒打馬賽克?

而航海王馬賽克風波,也包含男性角色抽菸,昨卡通播出後,眼尖網友看見原本穿著清涼的女性角色,其「事業線」卻模糊一片,當下截圖貼到臉書分享,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種打馬真的很神奇」、「我不太懂動畫要打馬賽克,但內衣廣告不用的邏輯」、「乾脆以後綜藝節目有穿泳裝也全部打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