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輕台化氣爆 李進勇:由勞動部決定是否全面停工

台化廠芳香烴氫氣爆炸,廠房鐵皮被炸落一地。(記者鄭旭凱翻攝)

台化廠芳香烴氫氣爆炸,廠房鐵皮被炸落一地。(記者鄭旭凱翻攝)

2015/09/22 13:11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麥寮六輕台化廠芳香烴氫氣爆炸,雲林縣長李進勇12時許進入廠區視察後表示,氫氣外洩雖已監測到,但卻來不及反應,有待加強,是否全面停工,將交由勞動部勞動部中區勞動檢查所決定。

李進勇說,視察結果確定無人傷亡,且現場偵測已沒有毒氣殘留,值得留意的是,氫氣外洩的情形台化廠區已經監控,但尚未處理的情形下即發生氣爆,有待檢討。

李進勇表示,目前台化芳香烴三廠早已是停工情形,但仍發生爆炸事件,管線老舊問題一定要徹底解決,將要求六輕加強管線維護,是否須全面停工,將交由勞動部勞動部中區勞動檢查所決定。

相關影音

雲林縣長李進勇立即進入廠區視察。(記者鄭旭凱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立即進入廠區視察。(記者鄭旭凱攝)

廠房只剩鋼架。(記者鄭旭凱翻攝)

廠房只剩鋼架。(記者鄭旭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