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報導未先查證 張宇:很幽默

張宇和有爭議的金髮比基尼照比對,從髮色就可以看出明顯差異。(圖擷取自張宇臉書)

張宇和有爭議的金髮比基尼照比對,從髮色就可以看出明顯差異。(圖擷取自張宇臉書)

2015/09/15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視主播張宇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聲稱其他媒體報導不實,針對日前有媒體將她臉書上的比基尼辣照誤認為她本人,張宇說:「做新聞都不用先查證嗎?」「好幽默哦」。

張宇日前因工作出差,13號在臉書上傳一張身著藍色比基尼的背影照,原來是她去賞豚的行程中拍下的,隨圖也記載著她的感觸,對此有多家媒體誤以為該背影是她,並報導「張宇已經揮別醜聞、曬辣照」,對此張宇今日在臉書上發文:「做新聞都不用基本的查證嗎?出差拍下金髮外國人穿比基尼可以寫是我,好幽默哦^^」

針對張宇的評論,很多網友表示認同她的意見,也替她加油打氣,張宇也在留言底下回應網友的鼓勵,謝謝大家的關心,並表示新聞是他熱愛的產業,也期許國內的媒體新聞環境能有所提升。

張宇針對未查證的報導,提出批評。(圖擷取自張宇臉書)

張宇針對未查證的報導,提出批評。(圖擷取自張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