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襲胸強吻逞慾10多秒 要入獄3年2月

2015/09/02 14:1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彰化縣林姓男子去年11月間,在超商內見國二女學生小婷已開始發育,先買飲料請小婷喝,再趁機伸鹹豬手摸胸熊抱與親吻臉頰,雖然為時僅約10餘秒鐘,他辯稱像是姪女般對待小婷,頂多只有性騷擾,但台中高分院卻認為他觸犯強制猥褻罪,重判徒刑3年2月,僅約10餘秒的逞慾,得付出入獄3年2月的代價。

台中高分院判決書指出,30多歲的林姓男子,國中畢業未婚打粗工維生,曾因傷害致死入獄服刑5年餘,2010年4月縮短刑期出獄,他經常到彰化縣埔心鄉一家商店喝酒閒晃,見國中二年級女學生小婷(化名)年幼可欺,先買飲料請小婷喝,再伺機親吻小婷的臉頰1次,並伸鹹豬手撫摸小婷的胸部,為時約2至3秒鐘。

小婷受到驚嚇,趕緊伸出左手抗拒,但林男不願放手,小婷只好雙手保護自己胸部,不讓林男繼續撫摸,但林男仍再度強吻小婷臉頰1次,為時約5秒鐘,他2度強吻與1次襲胸,總計時間僅約10餘秒。

小婷告訴母親,母親又轉告學校輔導教師,在教師建議下報警,警方查扣商店的監視器錄影,發現小婷所言屬實,不過,林男卻辯稱,他的姪女年齡與小婷相仿,他只是宛如對待姪女一般,跟小婷玩一下,「就親一下,她都可以當我的女兒了」,律師則辯護說,林男僅是性騷擾,不屬於強制猥褻。

高分院認為,林男親吻臉頰與襲胸之舉,客觀上足以引起性慾的興奮與滿足,屬於猥褻行為,對象是未成年少女,林男又有傷害致死前科,屬於累犯,必須加重刑罰,依強制猥褻罪判刑3年2月,可以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