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持毒逃跑 致警左手骨折

員警林逢源追捕嫌犯致手骨折。(記者劉慶侯翻攝)

員警林逢源追捕嫌犯致手骨折。(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5/08/28 13:3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有毒品前科的38歲陳姓男子,在台北市濱江路95號前,遇保安大隊一中隊路檢勤務。陳男主動表示他假釋中且顯得不耐煩,警方提高警覺,並詢問口袋內有無違禁品時,陳男立即以赤腳拔腿狂奔,員警見狀立即追緝,不到百米即遭警方壓制上銬,當場查獲毒品海洛因1包。

追緝過程中,警員林逢源迅速以左手抓住陳男褲子後方腰帶,但陳男強力爭脫,與員警雙雙倒地,當場造成警員林逢源左手遠端橈骨骨折,但仍強忍庝痛,將陳嫌帶回依法偵辦。

警方詢問陳男為何要逃跑,陳男竟表示是「自然反應」,並說毒品是在某釣蝦場巧遇舊識綽號「黑ㄟ」的男子所無償提供的。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