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譜爸媽出走丟3姊妹在家 「2天沒吃飯了」

離譜爸媽吵架把3個還在讀國小的姊妹丟在家離家出走。(圖擷自《東森新聞》)

離譜爸媽吵架把3個還在讀國小的姊妹丟在家離家出走。(圖擷自《東森新聞》)

2015/08/28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管父母親如何吵架,也不應該如此對待孩子!嘉義市一分局長榮派出所24日接獲一名13歲少女報案,表示爸媽大吵一架後都負氣離家,已經3天沒回家了,想報案找媽媽。13歲少女自己和2個妹妹獨自在家3天,警方到場後才發現3姊妹「2天沒吃飯」,趕緊買東西給孩子吃。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姓父親(42歲)與中國籍前妻(36歲)生了3個女兒,都還在讀小學,年齡分別才13歲、9歲及7歲。3年前夫妻就因家暴離婚,但仍同居在一起,近日吵架後前妻離家出走,吳男也丟下3個孩子負氣離家,離家前還交代長女「媽媽若沒回家就打電話報警」,長女在媽媽3天沒回家後打電話向警方求助。

警方到場後得知父母親離家時都沒留錢給孩子,3姊妹已經2天沒吃正餐,好心員警帶著孩子到速食店吃漢堡,店長得知3姐妹困境,大方多給餐點還不收錢。

員警連絡了社會處社工介入調查,並終於聯絡上3姊妹父親,吳男抱怨母親都不照顧小孩,所以他也離家。事後社工也找到了3姊妹母親,母親辯稱是因為自己是按摩師,只是到外地受訓,都有和家人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