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牌包藏槍出門 才出巷口就被逮

警方從名牌包中起獲改造槍彈。(記者黃捷翻攝)

警方從名牌包中起獲改造槍彈。(記者黃捷翻攝)

2015/07/07 14:22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20歲蔡昀倫因在家中藏槍,上個月才遭警方逮捕,行事因此變得小心翼翼。他前晚再次帶槍出門,才走出巷口就遇到淡水警分局偵查隊巡邏刑警,以為又是來抓他的,嚇得把裝槍的名牌包丟到一旁水溝,拔腿狂奔,此舉反而引起警方注意,跑了約百公尺後就被員警追上逮捕,他不禁直呼倒楣。

警方隨後撿起蔡男棄置的名牌包,從中起獲一把已上膛的貝瑞塔M-92S改造手槍,彈匣內裝有10發子彈,包內另有10顆子彈。

蔡男否認持有槍枝,辯稱名牌包是朋友寄放,他剛開始沒有打開,後來發現裡面有槍,才決定拿去還給朋友,未料才一出門就碰到警察。但警方不採信,昨依槍砲罪嫌將他移送法辦,並擴大追查槍枝來源。

蔡嫌藏槍用的名牌包。(記者黃捷翻攝)

蔡嫌藏槍用的名牌包。(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