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魚塭 1死1重傷

一輛轎車失控衝入魚塭。示意圖。(資料照)

一輛轎車失控衝入魚塭。示意圖。(資料照)

2015/07/07 0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輛轎車今天清晨5點多行經台南台171線,在麻豆與學甲交界處,疑因車速過快,突然失控先撞到電線桿,接著衝入魚塭,其中1人自行脫困受輕傷,另2人獲救時均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造成1死1重傷。

車禍發生在麻豆與學甲交界處,電線桿遭強力撞擊斷成三截,肇事車輛四輪朝天,自行脫困的男子趴在車子待援,由於該男子稱「車內還有人受困」,警消不敢大意潛水搜救,發現前座男子受困,但因車門變形救護相當困難,救出後被送往麻豆新樓醫院急救,前座男子仍告不治。(08:44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