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召妓真強盜!一天兩應召女遭洗劫

2015/07/05 12:17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34歲魏姓男子涉嫌以「假召妓、真強盜」,1天內洗劫兩名應召女子,其中1女還被他打得頭破血流,警方循線到他新北市三重住處逮人,由於應召女遇此多隱忍不願張揚,警方正擴大清查有無其他被害人。

台北市松山派出所昨凌晨獲報,25歲羅姓女子在八德路4段某旅館房內遭不明男子毆傷,警方詢問獨留現場的受傷羅女,她支吾其詞,僅表示身體不舒服,不願多談細節,警方先協助將羅女送醫診治,並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

等羅女出院後,才跟警方說自己是賣衣服的,跟網友到旅館休息卻遭毆打,還被搶走皮包內2萬3000元及手機,警方雖懷疑另有隱情,仍根據監視器鎖定魏男涉案,前往他新北市三重住處逮人,並在他隨身包包中,查獲另支來歷不明手機。

後來魏男見人贓俱獲,才認了該手機是剛剛在新北市新莊區大觀街某旅店召妓時,趁高姓應召女洗澡時,臨時起意偷來的贓物,至於先前在松山區洗劫案,他則說對方是應召女,後來看到其姿色,嫌貴不願買單,在還沒做之前他就已離去,否認強盜羅女財物。

雖然魏男堅決否認涉松山區強盜案,但羅女指證歷歷,加上頭部確實有傷,訊後仍分別依強盜、竊盜案將魏男移送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