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與中國聯繫 請求提供人工皮膚及屍皮

針對八仙塵爆事件造成重大傷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下午在黨中常會發表談話,呼籲88萬多的國民黨員站出來,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全力協助傷患度過醫療及後續漫長的復建過程。(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針對八仙塵爆事件造成重大傷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下午在黨中常會發表談話,呼籲88萬多的國民黨員站出來,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全力協助傷患度過醫療及後續漫長的復建過程。(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5/07/01 14:44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針對八仙塵爆事件造成重大傷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下午在黨中常會發表談話,呼籲88萬多的國民黨員站出來,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全力協助傷患度過醫療及後續漫長的復建過程。

另外,朱也提到,他上午已經特別請黨大陸事務部主任高孔廉與中國大陸聯繫,希望中國提供燒燙傷患後續醫療最需要的人工皮膚及屍皮。

朱表示,身為執政黨的國民黨,要集合中央和地方的力量,也要結合所有黨員的力量,在這關鍵時刻,發揮國人大愛,大家同心協力共度難關,因為近500位傷患,每一位傷患都是我們的親人、家人。

朱表示,他今天早上還和紅十字總會聯繫,希望透過紅十字會及衛福部調集各國醫療資源,並且要高孔廉與大陸聯繫,希望對岸協助提供人工皮膚和屍皮,全力協助後續所需要醫療器材。

朱指出,八仙事件後續的整個醫療和復健過程,會非常辛苦,要匯集所有全民的力量,新北市因此開設愛心專戶,他呼籲所有88萬多的國民黨員,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同時也要黨基層的民眾服務社、青工會、青年團及基層幹部,發揮志工力量,包括後續幫助傷患重新走入社會及就業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