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專設計生與死神拔河 吳季剛隔海祈禱

台裔美籍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得知就讀時尚造型設計管理系的學生劉致葦在八仙塵爆事件中重傷,特地寫信和送花慰問。(Reuters)

台裔美籍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得知就讀時尚造型設計管理系的學生劉致葦在八仙塵爆事件中重傷,特地寫信和送花慰問。(Reuters)

2015/06/30 15: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就讀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時尚造型設計管理系一年級19歲學生劉致葦,在八仙樂園塵爆意外中全身燒燙傷達到90%,有生命危險。劉母透露兒子的偶像是蔡依林和吳季剛,繼蔡依林錄音替他打氣祈福後,台裔美籍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也在推特(Twitter)為他祈福,為劉生加油,盼他度過難關。

劉致葦讀時尚造型設計管理系,夢想是成為一個禮服設計大師,希望未來能朝國際設計師的路邁進,向吳季剛看齊。吳季剛得知劉生現在正與死神拔河,在個人推特寫道「為在八仙塵爆事件中受到重傷的劉致葦祈禱,他是一名有抱負的時裝設計師」(Sending prayers to Liu Chi Wei, a burn victim at the Taipei water park explosion in critical condition. An aspiring fashion designer.)

此外,吳季剛也請在台灣的工作人員協助,送花和信到台中榮總慰問,希望他能熬過這次的難關,「Dear Chi Wei,My prayers are with you. I hope you get well soon and I would love to meet you! You are an inspiration to us all. Jason 親愛的致葦:衷心的為你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期待與你見面! 你的堅強將帶給大家無限的鼓舞」。

吳季剛也在個人推特上為劉致葦祈禱,盼他度過難關。(圖擷自Twitter)

吳季剛也在個人推特上為劉致葦祈禱,盼他度過難關。(圖擷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