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案 朱立倫要求建立傷者專案資料

新北市長朱立倫要求建立傷者完整專案資料,由市府提供全面性、持續性的協助。(圖由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長朱立倫要求建立傷者完整專案資料,由市府提供全面性、持續性的協助。(圖由新聞局提供)

2015/06/28 22:4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因應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新北市政府今天下午召開第2次緊急應變會議,市長朱立倫要求建立每位送醫傷者精確的專案資料,同時責成市府與中央衛生福利部統籌協調醫療資源,給予各級傷患者完整醫療照護方案,落實對所有傷者醫療、復健、求償及心理輔導等協助。

朱立倫指出,傷者復原之路漫長,不管是緊急救治、轉院安置,未來植皮復原、復健、心理諮商及協助求償等,市府都會全力協助,市府將針對目前498位傷者建立精確的專案管理資料,包括個人資料(戶籍、就學、就業情形等)、現在醫療狀況、目前訪視情形,並用資料庫記載每位個案面臨的問題,提供全面性、持續性協助。

有關醫療資源調度問題,朱立倫也責成市府和衛福部協調統籌分析,為輕傷到重傷各級傷患者規劃完整醫療照護方案,包括醫療器材、醫療人員及相關所需物材,進行最有效的醫療資源調配,讓每位傷者得到最好的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