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爆炸意外 洪辦轉贈醫療物資

洪辦發言人游梓翔今下午協助將民眾捐贈的2000片醫療用燒燙傷親水性敷料送到新北市政府,並轉交給新北市衛生局總籌分配給第一線醫療單位使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洪辦發言人游梓翔今下午協助將民眾捐贈的2000片醫療用燒燙傷親水性敷料送到新北市政府,並轉交給新北市衛生局總籌分配給第一線醫療單位使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06/28 2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八仙樂園昨天晚間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造成近500名民眾受傷。今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除為傷患祈福並呼籲外界予以救助,也透過台南市議員林燕祝協助聯繫,將一名進口醫療資材的支持者所捐贈的2000片醫療用燒燙傷親水性敷料送往新北市政府,並交由新北市衛生局總籌分配給第一線醫療單位使用。

針對八仙樂園昨天發生爆炸意外,洪秀柱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今早透過台南市議員林燕祝的協助聯繫,得到一名進口醫療資材的支持者捐出2000片醫療用燒燙傷親水性敷料,希望能盡速幫助傷患的燒傷部位癒合。

貼文指出,為爭取醫療時效,洪辦發言人游梓翔在下午立即將燙傷救治資材送到新北市政府災害應變中心,並轉交物資給新北市衛生局總籌分配給第一線醫療單位使用,希望讓第一線工作同仁能全力協助救助傷患。

相關連結請見:

昨天(6/27)晚間,八仙樂園發生令人非常不捨的意外。截至今日下午1:30為止,據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統計,共有519位傷者就醫,分布在41間醫療院所救治。其中已有65位傷者出院,剩餘傷者依輕、中、重度傷害在不同醫療院所持續救治中。. ...

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6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