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妹試泳褲「忘記它的存在」 落網說「太貼身,忘記脫!」

林姓辣妹試穿這條名牌泳褲,因為太貼身,「忘記它的存在」,未付款便穿走了。(記者陳恩惠翻攝)

林姓辣妹試穿這條名牌泳褲,因為太貼身,「忘記它的存在」,未付款便穿走了。(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5/06/20 23:06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北市有名19歲林女辣妹重考生,今天中午到百貨公司買泳裝,試穿後卻忘記脫下泳褲,女店長清點驚覺追至一樓,發現失竊的黃色泳褲,正從辣妹的黑白條紋超薄迷你裙內透出,當場報警;林女嬌嗔「太貼身,我忘了!」願原價購買,但店家堅持提告,林女哭哭啼啼依竊盜罪送辦。

這起因為泳褲布料太舒適貼身,因而「忘記它的存在」的竊案,發生在今天中午11時,豐潤膚白的林姓辣妹,身著灰色T恤、黑白條紋薄紗迷你裙,和女性友人到京站百貨3樓「ROXY&QUTKSILVER」衝浪和男女泳裝名店挑選新款比基尼泳裝。

林女選好3種款式,向女店長要求拿取合適尺寸,自行到試衣間試裝,出來告訴女店長「不要」,交還衣物和友人邊聊著邊離開;女店長直到整理衣物才發現,林女交還的3套兩截式比基尼,其中一套少了件泳褲,便逐樓逐層尋找林女,果然在一樓咖啡店找到林。

林女被警方攔下,急得直要上廁所,女警陪同脫下失竊的泳褲,她否認行竊,辯稱布料太薄太貼身,以致忘了脫,還說自己家中經濟富裕,不可能省這2480元的小錢,由於店家提告,只能依法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