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幼女遭全盲阿公性侵10年 母悲痛咆哮

一對小姊妹慘遭眼盲阿公性侵,隱忍多年才告訴媽媽。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一對小姊妹慘遭眼盲阿公性侵,隱忍多年才告訴媽媽。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5/05/23 0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沉痛的人倫悲劇!一名70多歲全盲阿公,涉嫌從10多年前起對2名讀國小及幼兒園的孫女猥褻性侵,小姊妹隱忍到上國中才告訴媽媽,其母氣憤傷心地向亂倫公公咆哮,小姊妹並於去年提告,嘉義地院昨依家暴妨害性自主罪嫌判阿公4年6月徒刑。

《聯合報》報導,這名阿公雙眼全盲,但行動自如,跟一對小孫女睡在一起,他趁孫女阿嬤及兒媳不在家,分別在客廳、臥房伸魔爪。一直到小姊姊上國中接觸性教育課,才知道阿公對她性侵猥褻。她向媽媽泣訴,阿公不僅親吻、摸胸、摸下體,還曾要求口交;妹妹也泣訴曾被阿公猥褻,長達多年。

小姐妹的母親氣憤難耐,找公公理論咆哮,阿公才坦承犯行道歉,當時為顧及家庭,小姊妹媽媽未報案,但母女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創傷,持續接受精神科心理輔導治療。直到妹妹上高中告知教官,學校通知社會局,去年姊妹倆決定提告。

報導提及,法官考量阿公年紀,眼盲領有殘障手冊,送醫院鑑定無性異常及變態傾向,犯後有悔意與孫女和解,且生活作息有賴家人協助,判4年6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