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殺國中女生案 警查出死前曾遭2男性侵

新竹縣竹東警分局下午宣布偵破國中少女命案。(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竹東警分局下午宣布偵破國中少女命案。(記者蔡孟尚攝)

2015/05/21 18:21

〔記者黃美珠、蔡孟尚、王駿杰/竹縣報導〕新竹縣竹東鎮國中女生命案,警方傍晚突破嫌犯心防,查出古姓、何姓男子涉嫌在河濱公園性侵少女,而且性侵完後繼續打,導致她傷重死亡。

警方表示,今天早上少女屍體被發現時呈現全裸的狀態,當場就懷疑她可能遭到性侵,下午陸續到案的嫌犯起初沒人敢講這一段,後來警方祭出:「我要驗你們每個人的DNA,誰有做一定跑不掉!」才有人說出看到古、何2男性侵少女這一段經過。

據參與打人的嫌犯透露,少女在河濱公園被打得很慘,有人拿安全帽打,也有人拿石頭丟她,還有人動手在她身上重要部位亂摸,當時何男(26歲)說:「兩條路給你選,一條路是我們打死你,另一條路是我們強姦你。」她不得已被迫脫衣屈服,當場何男(26歲)先上,然後古男(22歲)跟著上。

警方表示,是否只有2男參與,會進一步比對在場所有人的說法釐清,也會透過鑑識採證確認。

新竹縣竹東鎮國中女生命案,警方追查出她在遇害之前曾遭兩名嫌犯性侵。(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竹東鎮國中女生命案,警方追查出她在遇害之前曾遭兩名嫌犯性侵。(記者蔡孟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