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峨眉停車場雙屍案 槍手陳福祥被求處極重刑

檢方認為,陳福祥僅憑自認的兄弟道義,就採報復手段殺了2名男子,漠視人命,建請法院處極重之刑。(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檢方認為,陳福祥僅憑自認的兄弟道義,就採報復手段殺了2名男子,漠視人命,建請法院處極重之刑。(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5/07 10:30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台北市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兇嫌陳福祥,1月24日落網,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涉犯殺人罪、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詐欺取財、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起訴陳福祥,檢方認為,陳福祥僅憑自認的兄弟道義,就採報復手段殺了2名男子,漠視人命,建請法院處極重之刑。

1月13日,陳福祥涉嫌黑吃黑,在峨眉停車場以行刑式手法,近距離槍殺蔡鎧陽、蔡宗育等2名男子,當天下午再到新北市新莊區,將贓車賣給經營車行的楊姓友人,由楊男安排陳福祥到桃園躲藏。

陳福祥應訊時供稱,本來就想黑吃黑,但沒想殺人,因對方沒帶錢讓他「很生氣」,從蔡宗育口中得知鉅款下落才痛下殺手。

檢警調查,陳福祥涉嫌與毒販合資,打算從中國走私K他命到台灣,因毒品被中國公安查抄,毒販要找陳福祥算帳,此時蔡鎧陽與蔡宗育「送上門」,陳福祥為填補債務缺口,設局殺人奪鈔。

1月24日清晨,台北市警方會同刑事局幹員率特勤警力拂曉攻堅,趁陳福祥仍在睡夢之際,在桃園市中正路「21世紀公寓大廈」14樓的小套房生擒陳福祥,並在房內查獲M4A1衝鋒槍、克拉克手槍各一把,子彈165顆,剩餘贓款40餘萬元及8支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