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擁槍喬砂石利益 落網嘆︰「我也想做個好人!」

警方在趙男砂石車內起出槍彈。(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在趙男砂石車內起出槍彈。(記者余衡翻攝)

2015/03/29 14:19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有詐欺及傷害前科的38歲男子趙志明,長期在新北市泰山、五股及蘆洲等地介入建築土方利益,他以砂石車駕駛身份做掩飾,私下卻經常持槍恐嚇同業,讓當地建築業者敢怒不敢言,警方經過近月跟監,27日在泰山區當街攔下趙男,並在砂石車駕駛座下方搜出1把金牛座9釐米口徑手槍及子彈10發。

警方調查,其實趙男家境優渥,出入以奧迪名車代步,不但自營運輸業,公司名下更有超過10台砂石車及聯結車,他落網後供稱槍枝及子彈是1名綽號「黑龍」的友人寄放,但「有了這支之後,確實比較好喬代誌!」

偵訊過程中他話鋒急轉向警方表示,其實過去他也想當個正當的生意人,但在江湖上與人為善只會被騎到頭上,根本無法解決事情,之前他還曾經被撂人打斷左腿!」一番宛如電影無間道般的感性自白雖然道盡江湖辛酸,但仍無法免除法律制裁,警方訊後將他依槍砲罪移送法辦。

警方當街攔下趙男的奧迪名車。(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當街攔下趙男的奧迪名車。(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