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猥褻女客和解還動粗 推拿師被判刑

某民俗整復所負責人被控趁推拿之際猥褻女客人,談和解時竟不顧被害人連喊20次「鑰匙還我」,強行將被害人機車鑰匙拔除,不讓離去,新竹地院再依強制罪判處拘役40天。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陳文嬋翻攝)

某民俗整復所負責人被控趁推拿之際猥褻女客人,談和解時竟不顧被害人連喊20次「鑰匙還我」,強行將被害人機車鑰匙拔除,不讓離去,新竹地院再依強制罪判處拘役40天。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5/03/28 08:43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某民俗整復所楊姓負責人被控趁推拿之際猥褻女客人,楊男約對方談和解,竟不顧被害人連喊20次「鑰匙還我」,強行將被害人機車鑰匙拔除,不讓離去,新竹地院再依強制罪判處拘役40天。

判決書指出,楊男被許女指控在推拿過程中猥褻她,去年8月20日晚上9點多,楊男約許女在竹市麥當勞停車場洽談和解事宜,許女騎機車到場,二人交談約10分鐘後,因相談不睦,許女發動機車欲離開現場。

楊男為阻止許女離開,竟以手抓住許女右手前臂,經許女3次表示「你不要拉」,仍拒絕放手,致許女怕被拉倒,不敢繼續催油門離開。

楊男見許女不放棄離去念頭,乘許女不注意之際,強行將機車油門關閉,並將機車鑰匙取走,許女20次口頭要求返還,楊男均不理會,直到僵持約10分鐘後,許女佯稱願回家考慮和解,楊男才交還機車鑰匙讓許女離開。

經法官勘驗錄音光碟,許女說:你鑰匙還我啦。楊男:我知道啦,我是要向你拜託啦,不然會死啦。許女:唉唷,你鑰匙還我啦。楊男:不是啦,我問你啦,你要不要撤回告訴換賠償啦?我也沒對你猥褻啊,你幹嘛報警?

許女:唉,你不要再說那些謊話,你鑰匙還我。楊男:你告我猥褻,我死了,不要這樣啦。我會死啦,我真的會被抓去關啦,拜託啦!你改口供,並撤銷,我會賠償你!

法官認為,被害人多達20次口頭要求楊男返還機車鑰匙無效,足見其行為已對被害人產生強制作用,審酌楊男因談和解事宜,不思理性處理糾紛,竟以強制方式,要求被害人協商,妨害離去的權利,顯見其守法意識薄弱,其行為誠屬不該,因此依強制罪判處拘役40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