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名代價大!乖乖女裸拍刺青露身分

女模晴晴裸拍刺青被認出,她感嘆這就是入行的代價。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黃建華攝)

女模晴晴裸拍刺青被認出,她感嘆這就是入行的代價。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黃建華攝)

2015/03/09 0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最大寫真網出賣上百位台灣外拍女模走光照,女模晴晴(化名)因為身上的刺青特徵被認出,她不滿的說:「討不回公道還被朋友罵笨、太好騙。」感嘆這就是入行的代價。

《蘋果日報》報導,晴晴8年前透過友人介紹參加網站攝影活動,一開始原本是單純的打工,但後來尺度愈來愈大,價碼也愈高,從薄紗、丁字褲漸漸全裸,一個月10多場,收入5萬到8萬元,但沒想到自己的裸露畫面卻在網路上被瘋傳,朋友也因為她身上的刺青而認出她。

晴晴表示,她因為這樣,丟了許多工作、被陌生攝影師臉書騷擾,現在還要擔心被列為妨害風化罪共犯,她也擔心在家人朋友眼中是乖乖女的印象,會大打折扣。她透露,許多攝影師都心懷不軌,甚至還會問「能否提供性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