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釋昭慧指聖母醫院主導慈濟事件 柳林瑋要求道歉

柳林瑋要求釋昭慧向聖母醫院、聖保祿醫院道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柳林瑋要求釋昭慧向聖母醫院、聖保祿醫院道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02/28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玄奘大學社科院長釋昭慧近來頻頻為慈濟發聲,日前還扯出慈濟內湖開發案是由羅東聖母醫院、聖保祿醫院密謀策劃,對此醫師柳林瑋相當憤怒,要求釋昭慧公開向2家醫院道歉。

釋昭慧日前曾呼籲讓貓吃素,對此柳林瑋在臉書po文說讓貓吃素根本是「殺貓行為」,不料,釋昭慧卻在節目上扯出聖母醫院、聖保祿醫院主導近期的慈濟內湖風波。

柳林瑋先是要求釋昭慧向2家醫院道歉,並語氣沉重要釋「好好摸摸自己的良心,講這種話對得起佛祖嗎?」

他強調,聖母醫院在宜蘭的長年付出,的確受到很多人肯定,「難道您要說是柯P被聖母醫院收買了來打你慈濟嗎?」並反問釋「到底哪裡對不起您老人家,要這樣出來誹謗、污衊這兩間長期奉獻的教會醫院?」

柳林瑋要求釋昭慧提出證據,否則請辭玄奘大學社科院長職務,並說這種不實指控,已不配使用「比丘尼」這樣的敬稱了。他還嗆,「如果有證據,我給你下跪磕頭。如果沒有,請你出來公開道歉。」

相關連結請見:

柳林瑋臉書

柳林瑋在臉書上對釋昭慧喊話:「您應該好好摸摸自己的良心,講這種話對得起佛祖嗎。」

柳林瑋在臉書上對釋昭慧喊話:「您應該好好摸摸自己的良心,講這種話對得起佛祖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