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跳樓17樓亡 母親拉手救不回

消防隊將墜樓的女子固定送醫急救。(記者林良昇翻攝)

消防隊將墜樓的女子固定送醫急救。(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1/17 16:50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 台中市患有重度憂鬱症的廖姓女子,今早想輕生被父親勸回,下午卻跑到母親居住的16樓大樓頂,坐在女兒牆上,廖母在收衣服發現女兒,叫她名字,女兒卻一躍而下,廖母拉住其手叫:「不要想不開!」廖女鬆手,墜至3樓遮雨棚身亡。

警方調查,30歲廖女患有重度憂鬱症,有多次自殺未遂的紀錄,其父母離異,她與弟弟和廖父同住,廖母則獨自住在北屯區北屯路一棟16層大樓,昨下午3時許,獨自前往廖母所住的大樓頂樓,坐在女兒牆上。

廖女並未告知母親,廖母正好在頂樓收衣服,發現女兒呼叫女兒名字,廖女卻頭也不回,一躍而下,廖母伸手拉住廖女的手,廖女死意甚堅,鬆手墜至大樓3樓陽台遮雨棚,發出轟然巨響,消防隊將其送醫,仍宣告不治。

警方在頂樓發現一封遺書,內容提到,房間被弄亂心裡很難過,先走一步,對家人感到十分抱歉,還留下廖父電話,要警方連繫,初步現場並無他殺嫌疑,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警方將報請檢察官相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