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學校控再度恐嚇 蔣友青駁「Are you sure?」

蔣友青(中)在友人陪同下,離開士林地院。(記者金仁晧攝)

蔣友青(中)在友人陪同下,離開士林地院。(記者金仁晧攝)

2014/12/02 13:35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蔣友青恐嚇台北美國學校案,今天上午再度開庭,校方指出,蔣友青11月16日再度到學校對面的日僑學校,對保全比中指,並做出割喉手勢,他們感到很害怕「美國校園暴力,任何人都應該嚴肅看待」,蔣友青聞言後,激動站起,質問「一直說我有比割喉,Are you sure?」強調過去到現在,不斷遭到誹謗,庭訊2個多小時後,法官諭知全案辯論終結,將於12月16日宣判。

蔣友青開庭時再度強調,過去台北美國學校對他有不公平待遇,他都會跟一名叔叔討論,打算要提告,後來叔叔卻因為心臟病過世「我覺得他們害他死掉,很壞,很誇張」,才到校園外比手勢、咆哮發洩。

蔣友青指出,他只是想傷害美國學校的面子,就跟校方對他做的事情一樣,學校是沒有生命的東西,就算他有槍、刀械,也不可能去殺害一間學校。

蔣友青透露,包含母親蔣方智怡及哥哥都曾安撫他,要他放下此事,但他寧願冒著被關的風險,和台北美國學校對簿公堂,也要討回公道。

高中部副校長Shaun O'Rourke則指出「那是人生中最糟的一段時間」,事件發生時,他3個小孩跟太太都感到很害怕,不僅請了24小時的隨扈維安,甚至連健身房也不敢去,還因恐懼返回澳洲待了2週。

蔣友青開庭時穿著灰白迷彩襯衫、搭配牛仔褲,食指上還多了一枚戒指,庭訊時以脊椎不舒服為由,不時起身走動,還趁著休庭,在走廊上拉筋,步出法院後,面對記者提問,蔣友青再度強調很冤枉,不斷遭到誹謗,卻又急忙說「我好像講太多了」,離開前還祝記者「Have a nice day」,才跳上計程車離去。

台北美國學校總校長Sharon Hennessy因蔣友青恐嚇案出庭作證。(記者金仁晧攝)

台北美國學校總校長Sharon Hennessy因蔣友青恐嚇案出庭作證。(記者金仁晧攝)

台北美國學校高中部副校長Shaun O'Rourke因蔣友青恐嚇案出庭作證。(記者金仁晧攝)

台北美國學校高中部副校長Shaun O'Rourke因蔣友青恐嚇案出庭作證。(記者金仁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