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虎尾溪赫見醫療廢棄物 網友協尋清除

網友PO照指醫療廢棄物污染,東勢鄉公所及分駐所立即清理。(記者鄭旭凱攝)

網友PO照指醫療廢棄物污染,東勢鄉公所及分駐所立即清理。(記者鄭旭凱攝)

2014/11/21 14:37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雲林縣舊虎尾溪東勢鄉段被丟棄一包醫療廢棄物,網友擔心污染農田而在網路上公佈,東勢鄉公所及台西警方今天上午立即動員尋找,一個小時即完成清除。

這包醫療廢棄物共有40多支針頭,被包在塑膠袋後任意棄置在東勢鄉嘉隆村圳頭厝舊虎尾溪畔產業道路旁,網友20日晚間貼出照片後,今天上午鄉公所清潔隊即沿著舊虎尾溪畔找尋這批針頭,但毫無所獲。

東勢鄉長陳志揚立刻動員鄉內人脈找尋PO照的吳姓男子,東勢分駐所所長黃文志也率領員警尋找這批針頭,最後陳志揚總算找到吳男,在其引領下才找到這堆醫療廢棄物,並由清潔隊員立即清除,初步研判疑為糖尿病患者長期使用針頭注射胰島素,用後任意棄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