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錢養小孩」 狠父殺女埋屍山區又賣兒

江姓男子坦承因沒錢養小孩,6年前已將女兒殺害,棄屍於新北市山區,又把一個兒子賣掉。(記者廖振輝攝)

江姓男子坦承因沒錢養小孩,6年前已將女兒殺害,棄屍於新北市山區,又把一個兒子賣掉。(記者廖振輝攝)

2014/11/20 2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離婚的蔡姓女子,6年來因聯繫不上被前夫帶走的5歲女兒,急求媒體、警察協助,幫忙找尋女兒。檢警調查後,懷疑其前夫江姓男子涉有重嫌,經提訊江某後,江某才語出驚人坦承因沒錢養小孩,6年前已將女兒殺害,棄屍於新北市土城山區,還把一個兒子賣掉。

檢警挖到骨骸 將交法醫鑑定DNA

新北地檢署與警方先前即曾多次詢問女童下落,江男始終避重就輕,一會兒說女兒失蹤,一會兒又說被遺棄,今日檢警再度提訊江男,終順利突破其心防,江男改口供出因經濟狀況不佳,早在2007年就把毆打致死的女兒,棄屍在土城山區,並帶同警方前往棄屍地點。

檢警循線在少年觀護所後方山區挖掘出一包用黑色塑膠袋包裹的白骨,將送法醫研究所確認是人骨或獸骨,並交由法醫鑑定比對DNA,確認真實身分。

生母苦尋6年 聞訊不禁淚崩

據《蘋果日報》報導,新北市一名蔡姓女子因無法忍受前夫長期家暴、外遇而離婚,而法院將女兒撫養權判給前夫,後來音訊全無,前年9月被警方登門詢問才知女兒沒入學,讓蔡姓女子擔心的透過媒體求助,且報警處理,蔡姓女子表示:「夢到小孩子渾身是血回來問說,媽媽為什麼你不要我。」 讓她懷疑女兒已遭前夫殺害。

根據媒體報導,女童的蔡姓生母苦尋女兒6年,如今得到的竟是女兒在多年前即已遇害身亡,讓她聞訊不禁淚崩。

兒子也賣掉? 檢警不排除恐遇害

經警方查案,江男離婚後,另與葉姓女子結婚育有2名兒子,並發現江男今年8月間因案通緝被警方查獲到案,入獄服刑。檢方也多次詢問女童下落,但他始終否認,直到今日才坦承,6年前因沒錢養小孩,趁妻子外出時,將當年僅5歲的女兒毆打致死,並棄屍於土城山區,甚至將最小兒子賣掉。

檢警今依據江姓男子供詞,在土城山區挖到疑似小女孩的屍骨,目前已將交由法醫研究所鑑定。此外,有關江男與第二任妻子所生的小兒子,是否真被賣掉,警方也抱持保留態度,不排除這位狠父可能二度殺害親骨肉,今天也同時拘提江男現任妻子,進一步深入調查釐清。

警方表示,今晚會將江某戒護回台北監獄,明日再繼續追查江男是否真正殺害親生女兒,及其行凶動機與行凶過程;至於埋屍現場也會擴大開挖,釐清遺骸的其他部分。

目前因侵占案入獄的江姓男子,與蔡姓前妻離婚後,獲得女兒監護權,後來又與葉姓女子結婚,育有二子;圖為疑似該案三名關係人。(記者廖振輝攝)

目前因侵占案入獄的江姓男子,與蔡姓前妻離婚後,獲得女兒監護權,後來又與葉姓女子結婚,育有二子;圖為疑似該案三名關係人。(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