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花葬身火窟 街坊質疑救援太慢

同學為她摺紙鶴。(記者蔡宗憲攝)

同學為她摺紙鶴。(記者蔡宗憲攝)

2014/11/17 16:33

〔記者蔡宗憲/車城報導〕恆春工商校花林君蓉葬身自家火警意外,家人今天前往枋寮殯儀館為她處理後事,同班同學除了前往悼念,也在教室為她摺紙鶴,談到這名乖巧的女孩,街坊鄰居都相當不捨,卻也質疑「第一批到場的水箱車沒水,消防員也沒裝備,浪費不少救援時間,現場民眾罵聲連連!」屏東消防第四大隊面對指控,強調能體諒家屬心情,但消防隊僅花30分鐘左右就控制火勢並找到少女,一切符合規定。

街坊洪姓民眾投訴,昨天林家發生火災後,鄰居找來工具打不開門,沒想到第一批消防隊到場後,竟然現場才穿裝備,大型破壞器材沒有帶,最扯的是,第一部消防車內竟然沒水,直到支援消防車姍姍來遲才積極救援,「人命關天,怎麼能夠沒水,到底來幹嘛的!」

屏東消防第四大隊大隊長盧有能指出,消防分隊8點48分接獲報案,56分就趕到現場,他由恆春抵達現場指揮時,第一批抵達隊員已經用破壞器材打開二樓鐵捲門,隊員拉水線分兩處進入屋內滅火,恆春分隊以切割器切開鐵捲門後,9點30分就抬出少女送醫,沒有延誤或救援怠慢情況,能夠理解街坊及家屬當時的焦急心情。

同學希望紙鶴陪林君蓉當美麗天使。(記者蔡宗憲攝)

同學希望紙鶴陪林君蓉當美麗天使。(記者蔡宗憲攝)

同學難掩傷心。(記者蔡宗憲攝)

同學難掩傷心。(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