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5主管去職前夕 完成169違章工廠清查

屏東縣長曹啟鴻(左二)今天上午率局處長說明一個半月來的違章工廠稽查成果。(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曹啟鴻(左二)今天上午率局處長說明一個半月來的違章工廠稽查成果。(記者羅欣貞攝)

2014/10/30 13:5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因為劣質豬油風暴,屏東縣政府地政處長蘇俊源、環保局長林雅文、衛生局長李建廷、城鄉發展處長李吉弘、農業局長林景和將從11月1日起辭去職務,他們在去職前夕完成全縣169家違章工廠清查作業,今天上午在縣長曹啟鴻率領下對外說明成果。

屏東縣政府統計,除了歷年來被檢舉的169家違章工廠,還清查新增的36件檢舉案,共稽查205件,其中違規情節重大者命其停止作業者6件,命其停工者3件,6件移送法辦,興建中廠房建物限期自行拆除者2件。

縣長曹啟鴻表示,由於行政稽查難免力有未逮,為免形成稽查漏洞,縣府進一步研擬土地資源保護及行政調查自治條例,未來如遇妨礙調查情事,適用直接強制執行;相關自治條例預計11月完成府內審議,12月排入縣議會臨時會審議。曹啟鴻同時肯定5位局處長在崗位上堅持到最後一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