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到了!幾米裝置藝術被惡意塗鴉 單車男投案

「等車的男孩與女孩」昨天被人惡意破壞,2個人偶臉上被人用黑筆畫上圈圈,工作人員試圖清理。(記者王揚宇攝)

「等車的男孩與女孩」昨天被人惡意破壞,2個人偶臉上被人用黑筆畫上圈圈,工作人員試圖清理。(記者王揚宇攝)

2014/10/21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宜蘭幾米廣場的一對「等車的男孩與女孩」裝置藝術,20日凌晨遭人用奇異筆畫圈圈,消息一出引發民眾撻伐,警方根據監視器鎖定一名單車男子,今天上午,男子在母親陪同下,前往宜蘭分局投案。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涉嫌塗鴉的林姓男子母親今天上午主動聯絡警方,並帶著兒子到宜蘭分局投案。警方表示,男子年約30歲,目前在家待業中;林姓男子表示,只是一時覺得好玩,才會對人偶塗鴉。

位於宜蘭火車站南側的幾米主題廣場,去年6月28日啟用,工旅處統計,迄今約有70餘萬人次造訪;這次受害的裝置藝術,是用玻璃纖維製成,位在幾米廣場正對面,描述繪本「星空」中小男孩、小女孩等公車的場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