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堪卡拉OK噪音騷擾 憂鬱女上吊身亡

黃姓女子不堪噪音騷擾,利用童軍繩在樓梯間上吊自殺,圖非當事人。(本報資料照)

黃姓女子不堪噪音騷擾,利用童軍繩在樓梯間上吊自殺,圖非當事人。(本報資料照)

2014/10/05 15:12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41歲的黃姓女子,因不堪憂鬱症所苦,今日清晨將遺書貼在公寓1樓的門口後,利用童軍繩在樓梯間上吊自殺,1名準備出門的住戶,下樓後赫見黃女上吊身亡,當場嚇破膽,急忙呼喊鄰居幫忙報警,轄區的三重分局重陽派出所警員也立即封鎖現場進行調查。

警方表示,黃女的遺書,上頭寫著「真的好吵!」等等情緒性話語,但都詞不達意,黃女的母親才向警方表示,女兒在多年前罹患憂鬱症,工作因此停擺,在家休養1年多後,病情逐漸穩定。

但在2年前,住家樓下開了卡拉OK,業者每天從凌晨12點營業至隔天早上,吵得住戶雞犬不寧,有憂鬱症的黃女在噪音的影響下,病情日漸惡化,去年年初還因此在家燒炭輕生,結果幸運獲救,在此事件後,業者也搬離該處。

沒想到業者搬離至今1年多,黃女輕生的念頭依舊,突然在今日上吊身亡,讓同住的老母親傷心欲絕,警方表示,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將進一步釐清黃女死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