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藥劑師「租靈堂」詐死 檢方偵結起訴

2014/09/22 14:3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縣31歲王姓女藥劑師與林姓消防隊員交往,期間王女向林男借錢不還想再借未果,她竟趁晚上持刀殺進林男房間,林男手臂被劃傷後嚇得搬走,王女竟偽造友人的親子鑑定報告書,將上頭的名字更改為「王女之子」及「林男」的名字,以王女妹妹的名義PO上臉書控訴林男始亂終棄、害大姐這麼年輕就走了,甚租靈堂、製作假訃聞,還四處向縣議員投訴,最後發現王女根本還活著,也沒有她的死亡、火化記錄,最後查出都是王女自導自演,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依傷害、行使變造私文書罪嫌起訴王女。

此案發生在去年4月到7月間,王女因參加鳳凰志工曾與消防小隊長交往,後來兩人因金錢糾紛而分手,王女不斷糾纏後進而結識了林姓消防隊員,她以哀兵姿態告知因離婚沒地方住,林男好心收留並進一步交往,但王女經常借錢不還又不斷開口要錢,去年4月23日晚上8點,王女竟趁林男睡覺時持刀衝進房間,大喊:「我要殺你!」林男抵抗左手臂遭割傷7公分。

之後林男連忙搬出兩人住處、避不見面,王女竟在7月時跟友人借來親子鑑定報告書,將上頭的受檢者改為「王女之子」、「林男」的名字,以妹妹的名義轉PO上臉書並加上「林男叫我把孩子拿掉,還好我沒去做人工流產」、「我們把大姊肚子裡的孩子剖腹取出後放在她身邊,為了你一個人讓我大姊這麼年輕就走」等文,指控林男始亂終棄、害死王女。

王女甚至租來靈堂擺上自己的照片、民代花籃並製作假訃聞,並以妹妹的名義四處向民代投訴林男,但民政局怎麼都查不到王女的死亡證明、火化記錄,最後發現這一切都是王女自導自演的離譜劇碼。

王女坦言有變造親子鑑定書、租靈堂等行為,辯稱全因當時太過悲傷,但否認有持刀傷害林男的行為,檢察官偵結依傷害、行使辯造私文書罪起訴王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